恭喜夏小帆,賀喜夏小帆。
首次挑大樑,獲得最佳新人獎。
真是太厲害了!
也希望夏小帆再接再厲,繼續拍更多更好的作品。
耶豆!希望天然子結構除了金馬影展那兩場非假日放映外,能另外在上映啊!= 3=

---

另外,附上夏小帆11月28日的日記。
夏小帆久違的日記啊!
夏小帆還是無法相信自己得獎啦!XD

大家早安

這次呢、以作品天然子結構
得到了報知映画賞的新人賞了!!

心裡的感覺、現在還不太能夠相信...

在想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是自己得獎呢...

可是最喜歡的作品
能夠像這樣得到大家的評價真的是很高興

最想作的、就是向導演以及工作人員們還有參與演出的演員們傳達心中說也說不完的感謝心情

我想並不是我一人而是所有人的幫忙才有這樣的成績

總覺得、心裡真的沒有真實感浮現... (笑)

為了能夠更有自信要再加努力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O^)/


---

日本報知映畫獎出爐 周防正行新片獲最佳影片
新浪娛樂訊

  由日本報知新聞社主辦的2007年度第32屆日本報知映畫獎各大獎項名單已經頒佈。最佳影片由11年沒有作品呈現的周防正行最新電影《即使這樣,我也沒有幹》獲得,而主演該片的加瀨亮也同時獲得最佳男主角大獎。最佳女主角由出演反映原子彈爆炸以後廣島重建故事的《夕風的街,櫻之國》的麻生久美子獲得。已故美國名導羅伯特奧特曼的遺作《今宵,菲次傑拉德劇場》獲得最佳海外電影作品獎。他的著名作品包括《高斯福德莊園》與《幕後玩家》。最佳男配角頒給了70歲高齡的伊東四郎,早在上世紀80年代初紅遍中日兩國的電視劇《阿信》中他就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最佳新人獎則頒給了年僅16歲的女生夏帆。她在《天然子結構》中的表現很讓報知映畫獎的評委賞識。

  從本屆報知電影獎的頒獎結果來看,選擇的作品都比較冷門與小眾,比如獲得兩項大獎的《即使這樣,我也沒有幹》是《談談情跳跳舞》的導演周防正行蟄伏11年之久複出的最新作品,反映的是社會冷門的法律題材,該片因為良好的社會效益與精良的製作水準已經被日本選定為參加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角逐。《夕嵐之街•櫻之國》是根據日本漫畫家河野史代2004年的同名漫畫作品改編而成的電影。原著漫畫就是作為一部"獻給廣島的、日本的,愛這世界的所有人"的作品,其內容主要是反思戰爭。真人電影版更加真實的通過對比戰爭的殘酷與和平生活的美好來痛定思痛。而出品《天然子結構》《松根亂射事件》的導演山下敦弘也是日本出名的另類非主流導演。

  這次獲獎的多數影片基本與反映大眾趣味與取向的日本票房排行榜無緣,顯示了報知映畫獎要致力於樹立自己比較獨立的評審立場。

  由報知新聞社主辦的日本報知映畫獎每年都是在11月先行宣佈獲獎名單,再擇日進行頒獎典禮,今年的頒獎儀式定在12月17日舉行。滿江紅/文

  第32屆報知電影獎獲獎名單如下:
  最佳影片《即使這樣,我也沒有幹》(東寶公司 周防正行)
  最佳男主角 加瀨亮(《即使這樣,我也沒有幹》)
  最佳女主角 麻生久美子(《夕風的街,櫻之國》)
  最佳男配角 伊東四郎 (《說吧說吧》《舞妓HAAAAN!!!》)
  最佳女配角 永作博美 (《悲情家族》)
  最佳新人獎 夏帆(《天然子結構》)
  最佳導演獎 山下敦弘(《天然子結構》《松根亂射事件》)
  最佳海外電影作品獎 《今宵,菲次傑拉德劇場》(導演:羅伯特奧特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