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上了大學以後,網誌越來越少寫有關生活的東西。

   *20071119
這天只有晴天霹靂可以形容,不講了!(淚奔)。

   *20071120
體育課是我的二度霹靂= =排球發球考試沒過。
真見鬼了!我練習明明都有過啊!(尖叫)。
偏偏還有個豬頭在旁邊講「可是,我練習都沒過,考試都過啦!」妳,白目!囧RZ

   *20071121
拔河初賽贏了!噢耶!
韓雪的大雁歸好聽。
木村拓哉的HERO好看耶!XD

   *20071122
人文精神依舊一堆學習單,真見鬼了!
幾百年沒寫過作文啦!今天要趕出來!可,我現在沒有寫他的慾望啊!(飄)。
稿紙還一度給我鬧失蹤=│││=
房東太太說,樓上要加蓋一層,到過年前下午都會ㄎㄧㄎㄧ叫,下午被吵到腦神經快衰弱=口=
伽利略第三集觀後感我竟然搞了五個多小時,好久(汗)。

   *20071123
今天拔河連拔兩場,一場對食營一場對環工。
前八進前四時輸給環工,環工全都男的= =為啥是遇到環工呢?虧班導還加碼到六千XD
不過,我們班算很厲害了!跟環工比時還有僵持住。
話說,今天考完線上測驗衝宿舍拿東西,在小路遇到一個同棟的人...她,跟我揮手,可,我不認識她啊!
「妳住這棟嘛!」「嗯!」「那,幹嗎好像不認識一樣?」「就真的不認識啊!= =」
後來衝出宿舍,她還在小路那。
「妳還要出去喔?」「嗯!我要回家。」「妳住哪?」「台北。」「我也要回家...」「走啊!」「我禮拜日還有事。」
噗。這整個經過就很詭異= =
今天比較晚去轉運站,統聯超多人的!差點搭不上我今天坐的那班...到時,它剛好要開,真幸運。
台中整個好熱啊!只要走一下就滿身汗。話說,台北跟台中的溫度差好多。
今天整個好累。



嗯!
應該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