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話「騒霊ぐ」。

我花了五個多小時,才把這篇搞完= =雖然,中間去搞些有的沒有的(飄)。
話說,我已經看到第六集去了!我現在還在用第三集的感想...|||

這集內海跟湯川很少機來機去的,不好玩= 3=



一開始的內海好逗啊!
更重要的是,湯川第一次找內海幫忙XD




湯川要內海幫忙的,是幫他研究生樹瀨的姊姊找她丈夫。
重點是,彌生一開始整個好不客氣啊!~_~還質疑內海比她年輕,到底是不是刑警啊?
而託請人湯川老師則從頭到尾都很悠哉,最後還丟下一句「我不是一直在幫妳嗎?這次該妳了!」就去上課了!
啊~~~整個就很噴笑XD



說真的,我覺得彌生還比較像刑警,調查的一清二楚= =還潛入人家家裡內囧RZ
彌生哭那裡發出的聲響...比較像要生了!重點是,內海皺眉頭的表情好可愛(整個錯掉)。








內海...該不會對肌肉有特殊癖好吧?猛盯著湯川的肌肉,不!其實她是被湯川煞到了!XDDD
↑完全在自我想像中(飄)。
不過,話說回來,湯川這身攀岩裝,有點ㄔㄨㄛˊ說。



耶豆!湯川三不五時就會露出這種很老奸的表情、笑容= =



美女法醫...好像,真的是,出場就有吃耶!(遠望)。
「男人啊!說不定哪一天就消失了!回家一看,桌上放了封信,寫道“已經對妳厭倦了!千萬不要再來找我”妳明白嗎?那種時候的失落感。」「我不明白。」
這幕超好笑的!嗯!




弓削的“蛤?”實在太經典了啦!然後,內海有明顯裝可愛的嫌疑XDDD
另外,女人卯起來是很可怕的(汗)。



還蠻像...去當賊的。
美女啊!廣末比小幸大一歲,可,小幸看起來比廣末大。



急躁代表內海薰,悠哉代表湯川學。
唉!每次都是這樣~~~不過,把頭髮放下來的內海好正啊!
薰:妳嘆啥氣啊?還有,我原本就很正= 3=










然後,終於,出現,本集第一次“湯海式互動”。

「Poltergeist在德語裡,意思是躁動的幽靈...可,我覺得妳比它還躁動。」
噗!湯川講話還是這麼犀利。
「咦?那個什麼...喂!“完全沒頭緒”“的確很有趣”的台詞這次怎麼不說了?」
「把那家的平面圖話給我吧!」
「耶?平面圖?平面圖啊...這裡是門,嗯!門在這,然後是玄關,啊!庭院在這...」
「我看,還是算了!」



總結!看內海畫的地圖...不如直接實地勘查來的快(爆)。



完全沉浸在自我想像的躁動幽靈中~~~



男人與女人,男人好帥女人好美。
不過,男人後面的女人很像“默璧鬼”(狂巴)。



內海整個很像湯川的小跟班XDDD




「看老地圖又能怎麼樣呢?」
「我想調查一下她家的房子建造之前發生過什麼。」
「啊!難道那裡以前是墓地?」
「快點拿來吧!」
馬上被ㄉㄧㄤ(遠望)。



還是認真的湯川正(?)啊!



這動作真的讓人很想巴他(敲桌),這梗真是每集都有!= =



要在不知道名子只記得臉的情況下,查有兩萬多筆資料的犯罪前科資料庫...
認真的內海,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老師和警察的關係也是這樣,開始時是沒辦法才協助調查,但不知什麼時候就變理所當然的了!就像這暢通無阻的電流一樣,看!結果因為過熱就會造成損害。」
「原來如此。」
「所以說,和警察的關係也見好就收吧!我口才真好啊!」
「可是這次是我讓她捲進去的。」
「啊?」
「不能坐視不管。」

從這集開始,越來越有存在感的栗林。
自以為口才很好啊!馬上被打回票XD

不過,湯川研究班的研究生講的話才好笑...
「湯川先生有正在交往的人吧?」
「沒那回事。」
「因為他是個怪人吧!」
「那,他剛才說的人是誰呢?」
「那個刑警吧?」
「你們不覺得他剛才的話有點意味深長嗎?」
「難道說...」
「不會的!不會的!」
「他是怪人伽利略啊!」
「是嘛!」



看來,不只是內海不相信他會喜歡女人啊!(遠望)。



「妳的眼睛都充血了!」
「睡不著啊!」
「看著臉也消瘦了!」
「沒食慾。我也許不太適合做警察。不好意思啊!說這種話你也很為難吧?」
「我倒覺得妳挺適合的,不過,妳要是覺得剩下的事不知道也罷的話,那就抽身交給別人做好了!」
「老師您也想查清楚Poltergeist是怎麼回事吧?我沒辦法把這事交給別人去做。」



因為人的貪婪,害一對相愛的夫妻從次天人永隔...這樣的結果(凹)。
尤其是彌生說「其實我早有那種預感了!」時,心好悶。
話說,演直樹的這人...跟中村獅童長好像←整個錯掉。




「先生,可不可以讓我在這多待會?」
「那,我先出去吧!這附近有家店賣的壽司很好吃,我一個小時左右就回來,妳有什麼想吃的嗎?」
「啊?」
「妳什麼都沒吃吧?」
「那,我要鮭魚和松魚味的。」
「我們倆口味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