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不!這幾天都沒看PIXNET的信箱,竟然讓我錯過這。
為什麼我昨天不去看信箱?為什麼我今天下午不去看信箱?為什麼?為什麼?(凹)。

---

蕾娜的故事 untuk Rena



早熟的她守著心中的期盼和秘密….直到身世之謎真相大白…
劇中小朋友們的天真頑皮、率直清亮的歌聲令人心曠神怡。

片子一開始,小朋友們清脆又整齊的歌聲,開啟本片的純真序幕,最純樸的童貞,加上一些些孤兒的無助感,讓人覺得可愛但又心疼,蕾娜突出的表現和捍衛小朋友的個性,彷彿在看真人版的小甜甜。

本片清新的色調,畫面乾淨、印尼田野之美盡收眼底。

導演:RiriRiza
演員: Surya Saputra、Maudy Ayunda

故事大綱: 十一歲的蕾娜從小就在(House of Sun育幼院長大,和三十多個小朋友就像是兄弟姐妹一樣,個性獨立堅強的蕾娜,一直是帶領大家的班長,當有一天,有一對夫婦開始要來領養他們之中的孩子時,蕾娜帶領大家搞亂,故意惹腦領養的人…

直到有一天出現了一個叫Ramadhan的男人,他似乎也是要來領養其中的一個小朋友,蕾娜和大家對他不懷好意…,但男人在育幼院跟大家一起生活、玩樂,變成了大家喜歡的叔叔,此刻有關於一個蕾娜的身世之謎也隨之揭開,到底Ramadhan會是蕾娜的誰呢?他來育幼院的目地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