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豆!已經囤積好幾集的觀後感了!(飄)。
話說,這部戲我目前看到的評價都不錯啊!XDDD

第三集。
-小百合好面熟。
-藤井好猛!可以這樣兩個女人間跑來跑去的=口=
不知道耶!總覺得這集給我的感覺很弱,老爺爺給佳代的信那還蠻感動的。
最後,佳代還是沒有原諒小百合,其實,我還蠻希望看到佳代跟小百合和好的。

第四集。
-桃子的女僕裝好可愛啊啊啊!這是小景目前造型最可愛的一集。
「事情總有看不到的一面,而被隱藏的那一面,可能才是最重要的。」
這是伽利略中,湯川說的一句話,我覺得,這句話還蠻適合用這集的塚田身上。
看到尾,真理那句「不記得了」我也憤怒了!
雖然,塚田和她也只有那次接觸,對她來說只是個過客,可,我就是憤怒啊!看到一個人這樣為妳付出...真的是...唉!
最讓我難過的是塚田的母親,是那麼支持相信塚田。
大友向記者鞠躬那一幕,好有氣魄。

第五集。
-這嘻哈大叔好帥啊!重點是,我一直覺得他很像誰...後來,看牛牛時發現,他跟牛牛裡若松他爹好像。
-想不到,社長年輕時這麼...微妙(飄)。
-片岡的私服太爆點了!
-橫內跟里見的不死鳥作戰計畫整個又爛又好笑。
-那個隕石項鍊的意義,我喜歡。
-去拉斯維加斯做葬儀社事業?噗。

第六集。
-有外國妞就有大友。
-大友去勾引羅馬尼亞妞時,在門口的那個金光閃閃,臉好油(整個錯掉)。
-桃子被誤認為喜歡上橫內那段很好笑。
-明日香的復原能力實在可怕!
-一個人對一件事過於著執著,是好還是壞?明日香的執著,讓我覺得可怕。
-大友最後撞桃子那幕,我整個驚到了!好響。

話說,幾集看下來:
-桃子真的好愛肌肉。
-大友真的很愛外國妞,更重要的是,他還可以隨時隨地講出各種語言。
-大友放不下桃子!但,他更放不下外國妞...重點是,每集都還是會有個外國妞來給他放不下。
-我喜歡桃子跟大友有共同想法時的表情XDDD
桃子跟大友的互動真的超讚的!大友巴桃子也越巴越乾脆。

最後,前面幾集看了好些日子,我...我我有點說不出感想(狂巴)。
所以,有想到啥還會再來補的(再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