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考完國文,就跟戢AP衝第一班客運下山。
士林去短日遊去XD

捷運上空蕩蕩沒啥人,這種感覺,真讚。
很快的就到士林,果然是近的地方。

出捷運站,就先去吃中餐-八方雲集。
泡菜鍋貼真好吃,不過,好辣。
我還是只吃5個,外加5個原味的,戢AP比較猛,吞了10個泡菜鍋貼。
期間,我還把一個原味的彈到桌上去OTZ
我還點了酸辣湯,比普通在爛一些些,不是說很好喝。
坐的位子太靠近冷氣,冷熱二重奏下,鼻水一直流= =

之後又到誠品去看書,瘋狂弄掉書出大聲音來。
戢AP,我對不起妳,我知道很丟臉=口=
站久了!腰酸背痛,我老了嗎?(牆腳畫圈圈)。

從誠品出來,意外,遇到戢AP的國中同學。
從書館出來到文具館時,就從經過的公車上看到他,想不到我們從誠品出來又遇到他。
頹廢感百分百的高中生。

之後又到處晃晃。
最後,跑去吃豆花(吃自己?),還不錯吃。
這時,我又弄掉了一顆紅豆粉圓,戢AP一直玩那顆紅豆粉圓...|||
吃完在裡面聊了一下才回家。

今天早上,魏翊如才在問我「妳放學要坐專車吧?」
我跟她說「阿不然內?又沒要出去。」結果...XD...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