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爬起來。
跟糖約9點。
結果,老爸帶子紜去看醫生、老媽要去買菜,我要先顧店。
硬是搞到快9點才出門。=口=

等了好久,635才來。
一開始,開的超慢的,又沿路的紅綠燈都停(昏)。
有種「不會吧?天滅我也」的感覺。=口=
還好之後越開越快,紅綠燈也幾乎都沒停(跟一開始比,差很大)。
不到40分就到西門。
終於。

衝啊!衝衝衝到絕色...OS:昨天衝今天也衝,好悽涼。= =
糖她們已經買好票等我來。
原以為只有我、糖、阿缸、阿缸妹跟阿缸妹的朋友。
結果,阿缸那群56朋友幾乎都出現(驚)。

上11樓去。
跟之前看可魯的時候同廳。
進去後,赫然發現李政誼,還坐在我旁邊的旁邊而已。OTZ
不是說很想看到她,而且坐我旁邊是她朋友。=..=
算了!不要因為她壞了我看哈利的心情。

我有記得帶我的眼鏡,所以,拿出我的眼鏡。
噗花哈哈哈。
但是,BUT,我的票消失了!= =
哪泥?怎會這樣?給我消失的很徹底,完全找不到它的屍體。
好無奈。

電影開始前,跟糖在聊天。
今天不知道吃錯啥藥,一直講一些怪怪的詞出來(暈)。

看完電影,要下樓前,等了好久才等到電梯。
阿缸她們打算要走樓梯了說(百般不願意,11樓耶!又不是1樓)。
想不到進了電梯之後,給我出現電梯驚魂。=口=
電梯一路超重叫下去...|||

中餐去三商巧福吃牛肉麵。
深深覺得,這東西,久久吃一次就好。
好大碗好膩。
我跟糖吃完就先跟阿缸她們分手。

跑去糖朋友打工的衣服店找她朋友。
東晃一下西晃一下,買了一些東西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