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又有無聊的把自己推入無限迷思的漩渦中。
沒辦法,我也不是願意的啊啊啊!
最近變遷太多。
正所謂世局詭異...眾:一個屁。
不習慣。

唉!

自我莫名感傷起來。
一整個智障。
算了!
我原本就是智障...眾:知道就好。

11月20日。
瞎瞎幫顧問來到別,顧問要去數饅頭了!
瞎瞎幫剩我在台北,這種感覺真差。
黃仔仔妳說的,顧問放假出來妳也要回台北跟我相聚。
最後,顧問數饅頭快樂。

11月21日。
有個笨蛋打電話來,問丹鳳校慶我們約幾點,要回我書。
笨蛋笨蛋笨蛋。
丹鳳校慶12月23日耶!現在才11月21日,會不會太早問了?
兩人聊天了一下,真好。
話說,這位笨蛋打電話來我沒接到,我回call,她才剛進浴室就圍著一條圍巾出來,一整個好笑。

雖然,12月27、28日要模擬考。
不過,我不管,12月23日我一定要回丹鳳,這天很重要。
「阿姨,那天我們一起去吃飯。」「嗯!好。」
看到沒有?阿缸、糖快來跟我討論時間啊啊啊!

11月21日拍畢業團體照,面對攝影師的鏡頭,還是HIGH不起來。
反觀大家私下亂亂拍,好像還比較有那麼一回事。
園三甲在一起的日子,也跟大考一起倒數。
傳說,我們正在製造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