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跟昕昕見面的這天啦!昕昕昕昕昕昕XDDD

原本預定8點多起床,結果不知道怎搞的9點多才醒來,導致一連串拼命趕趕趕=口=弄了一下電腦、跟黃阿如啦了一下,10點半多一些些準時出門。

到阿西六號出口,當場傻眼...有大學新生迎新=口=好怕找不到昕昕 原本想說昕昕會從捷運出來,拼命的往六號出口看 結果昕昕跟她媽媽和哥哥早就在外面等了!而且,還不是搭捷運來的= =昕昕她哥哥問了阿忠麵線還有老天祿怎去?這兩家 果然有名。

昕昕好小一隻!國語講的算標準 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到佳佳去逛逛>口<再衝衝衝 不知道要衝到去哪了!(昏)。
原本要帶昕昕去麻布吃飯的,後來還是在麥當當解決,話說 行前仔仔還千交代萬交代不準帶去麥當當 對不起!我錯了!(巴)吃漢堡時,我還咬到自己的時頭,昕昕一直搖頭說我笨囧RZ

下了麥當當就被仔仔發現我們(果然不能做壞事= =)仔仔隊員就在麥當當對面的逗魚吃飯。我跟昕昕晃去九五 東晃晃西晃晃又回到逗魚樓下憨憨的坐在公共椅上等仔仔。等了好久 仔仔下來說「我允許妳們去拍張貼。」=口=我跟昕昕就去拍了次貼 就在中華蓋酷三樓等仔仔來。

仔仔來了之後,我們去J-STAR 昕昕敗了好幾張田龜生寫真、仔仔敗了一張舞波跟momo桃的合照,而我敗了兩張女神、一張帝跟一張KONKON,還在J-STAR裡搞白癡(飄)。

從J-STAR出來轉移陣地到元氣美人去拍貼,我、仔、昕三人合拍了一次,拍第一個時還很搞笑的拿出剛剛敗的生寫真當道具還跟仔仔玩合體XDDD有高手在,完全不用我動手畫(滾)拿去壓膜時 外面竟下起大雨...|||時間也差不多4點了!送昕昕出去跟她媽媽哥哥會合後,我跟仔仔又跑進元氣美人再拍一次。從元氣美人出來,陪仔仔到無印良品 在那買了3隻筆,我喜歡無印良品的文具!從無印良品出來邊走邊聊天 還在大螢幕廣場下站著聊天,聊了一下就各自回家。

昕昕台灣阿西伴陪行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