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跟老媽還是不太愉快!就因為某某事 差點出不去...|||

2點多接到仔仔的電話,她說她已經在西門了!= =是說 我已經跟麵筋改約4點說,硬著頭皮問了一下,平安的出門去了(阿飄)到六號出口就看到好久不見的仔仔,這次穿著好夏天。
一路上看到好多狗狗,仔仔隊員完全陷入瘋狂狀態XDDD那隻白色小狗狗真的好可愛 我喜歡。
跑到星巴克去,仔仔買了一杯很甜的咖啡。拿到發票到領取台時還以為是我們,結果叫的是別人,我們倆還很有默契的往旁邊擠。
原本還要看郭品超的,一直沒看到,加上跟麵筋約的時間快到了就往六號出口的麥當當去,結果,麵筋這小子打電話來說她在九五,我跟仔仔就很苦命得走到九五去找她,還給我偷偷摸摸不跟我碰頭,還好俺眼睛閃亮有看她不然又要添加我的手機費= 3=
接下來就是麵筋的敗家之旅,九五→囈城→奇蹟→J-STAR,麵筋就花了很多錢,我跟仔仔只能行討論旅囧RZ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坐車往「出一張嘴」前進,途中我跟仔仔跑到後面去坐,快下車時麵筋還到後面找我們。前面有個歐巴桑好像對我們很有興趣,拼命跟我們講話。

到現場,麵筋馬上遺棄我跟仔仔衝向他熟的人去,我跟仔仔默默的混入,結果被秀怡姊發現我們兩個,勾勾姊姊還跑過來說講悄悄話(笑)神川這傢伙不來打招呼 嘖嘖。

吃飯的時候,我、仔仔、麵筋、神川、秀怡姊、小真希、小翼、民同桌,還沒上菜前,大家都不動,還是秀怡姊帶動去挖冰淇淋的。又和仔仔共杯,薄荷巧克力跟橘子最後融在一起說,弄飲料時還被決明子給騙(爆)。
我們這桌是收的最快的一桌,因為幾乎都是女生的關係加上點、上菜慢,出現的食物大概有1/5是進我肚子 仔仔、秀怡姊拼命用給我,可以確定有一半一定是入神川肚中,尤其是特奇怪的XDDD

吃飯期間發生很多有趣的事,仔仔跟神川聯合起來一直吐我嘈 這是怎樣(敲桌)一開始我不知道在發啥神經 一直敲桌子,被神川說要拆店呀?= =
麵筋拼命找人玩五十十五,麵筋跟小真希玩時,小真希把沒有講成零,大家瞬間傻眼 之後拼命狂笑。
吃的同時,音樂有放到了黃立行的「我是你的誰」神川就說吃飯的時候應該放輕音樂好好享受,而不是放"誰是你爸爸~"(唱)吧?仔仔當場崩潰XDDD
之後,忘了為啥我脫口說要拆掉,剛好有店員從我後面走過去=口=仔仔他們說那個店員還回瞪我(汗)。
新仔跑來我們這邊夾火鍋料吃,高興的轉身要回去時 忘記後面有欄杆!火鍋料落地。

因為吹風吹到我好冷,仔仔弄了碗湯給我,結果混到麻辣鍋的,當下遺棄那碗湯。
謎:不可以浪費食物。

最後,仔仔興起拉小真希他們玩校瘋的御法川4節拍(仔仔從見面的那刻起一直提這個)神川真是笨呀XDDD聽說回家途中還在公車上偷練。最後連333都加入,原本我也加進去的,結果完全跟不上 放棄。進階版真的都不行呀!(抖)。

最後依依不捨的離開,還蠻想繼續下去的說,聽說後面還有更精采的節目(怨念)。

仔仔:誰騙妳了!誰叫妳臨時到西門= 3=謝謝妳借我外套,不然我就變極凍米。
麵筋:妳今天真的好像老阿嬤XDDD還有 妳給我記住!我快到家還打電話跟我炫燿後面的精采(踢)。
神川:看到我幹麻裝閉俗?雖然我也很閉俗XDDD不小心喵到你肚子還真圓(笑倒)御法川4節拍請加油XDDD
秀怡姊:真的是大好人呀!最後還吞了妳一塊燒肉,真是不好意思。
小翼都沒啥跟妳說到話耶!下次一定要多說點(揮拳)。
勾勾姊姊:我不管,下次一定要合照。
德...叔叔:搶了你的包包XD沒人配合真不好玩,下次繼續(巴)。
麵麵:我的光碟(伸手)記得重點影片喔!
新仔:為啥會突然出現你呢?因為 肉...不要浪費食物(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