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逃公主真的很熱門。
之前看謎情記後,去晃公視【國際換日線】討論版,還蠻多出逃的討論,現在出逃要重播,還特別做了出逃的網頁,公視真的卯起來。
那時錯過播出,這次一定要來看看出逃的魅力XDDD
不過我更想看到謎情記重播,我要樂達麗。



出逃公主
11月12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播出。



當「娜拉公主」遇上太陽之子「阿諾泰」

泰國精緻宮廷大戲「出逃的公主」,故事由「娜拉公主」與「阿諾泰」的浪漫奇緣開始,代表幸福吉祥的「娜拉公主」與象徵太陽力量的「阿諾泰」陰錯陽差相遇,愛戀情愫如何發展?有王位繼承壓力的「娜拉公主」如何平息宮廷惡鬥?劇情有悲有喜、有權勢鬥爭、有純真愛情、更有您從沒看過的泰國傳統服飾、泰式華麗宮廷,集結泰國知名演員與超強製作團隊,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泰國大戲!

來自泰國的連續劇「出逃的公主」( The Princess),該劇集結泰國影壇巨星,外型英俊艷麗,一點都不輸給日韓偶像劇明星。「出逃的公主」是一部宮廷大戲,有著像韓國「宮 野蠻王妃」一樣的人物架構,和日劇「流轉的王妃」一樣的質感,裡面的佈景華麗,點綴宮廷氣派。演員們的服裝配飾皆為考究的泰國傳統服裝,呈現泰絲的華麗精緻。而劇中的公主與王子,青春可愛,感情也純真浪漫。不過,最後在生為皇族的宿命下,這些兒女情長都變成了令人心碎的故事。

男主角傑西達邦( Jessadaporn PHOLDEE),是泰國炙手可熱的影視紅星,長相帥氣迷人,身材高大;可說是少女及師奶殺手。他還被喻為「泰國最性感的男人」,他曾參與多個產品拍攝廣告,並拍攝電影,還在電台擔任節目主持人。全球熱銷的【人妖打排球】系列電影,就是由他飾演男主角。

另外,在與舒淇合演的【見鬼2】中,傑西達邦在電影的精湛演出,證明他是亞洲備受注目的男明星。在泰國精緻宮廷大戲「出逃的公主」中,他和美麗公主之間的愛情,讓人心醉,他為愛的犧牲感人肺腑…相信會賺飽電視機前觀眾們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