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消息已經公報好幾天,現在才發現。
夏小帆主演的「天然子結構」有參加金馬影展耶!
真是太好了!(樂轉)。

天然子結構 A Gentle Breeze in the Village



重新想起那一年美好盛夏。初中女孩右田就讀於全校只有六人的鄉下學校,直到從東京轉來了男孩,意外一個吻,開啟了一段難忘的酸甜初戀。大人的世界靠一邊,愛和勇氣擺心中,更別忘了夏日祭典、識膽鬼故事和閃亮亮新髮型。青春強力放送,怎樣吶喊奔跑,也別忘記這個夏天喔!改編自倉持芙紗子同名少女漫畫作品。山下敦弘年度純愛新作。

山下敦弘Nobuhiro Yamashita 日Japan 2007 35mm Colour 121min
2007多倫多影展、釜山影展



---

新聞,僅擷取相關文段。

日韓巨星風情 金馬影人注目
導演岩井俊二再度來台 正力邀蒼井優、松本人志

改編自倉持芙紗子同名少女漫畫的「天然子結構」(A Gentle Breeze in the Village),則是去年風靡金馬影展的導演山下敦宏新作,清新美少女夏衣讓人無限回憶起洋溢青春的年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