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話「離脱る」。

這集嘛!笑點還是蠻多的,不過 這集的案件整個很默默= =大半部份都在那對父子上‧‧‧


內海又跑去找湯川 敲門敲的很不爽,雖然 她回弓削說她也不想來找他,可 她表情看起來還蠻喜歡來的樣子啊!XDDD




打壁球的湯川,一個字 帥,連內海都看呆了!講話還結巴。

耶豆 動來動去的實在很難截=口=



嘖嘖嘖 才一集,內海就摸透湯川的個性,他說沒興趣廢話一堆時,就直接把事件講給他聽‧‧‧




再次證明 湯川跟內海處在一塊就是笑點不斷XDDD



耶豆!不得不說 這幕的湯川‧‧‧眼睛大大表情呆呆 超可愛的 好像小朋友=ˇ=



他 討厭小孩子,瞬間從可愛小朋友變回討人厭的中年大叔(爆)。





突然覺得 內海喜歡跟湯川唇槍舌戰的‧‧‧是說 編劇是不是打算每集都來個小孩給湯川討厭啊?= =



喵~超喜歡這幕的‧‧‧很有fu 重點是 俊男美女>///<





這男的真的好機喔!XDDD
莫奇妙很認真的問了一句「ichibo是什麼?」在場的兩個女的全出現「蛤?」然後 竹田小姐說是牛臀部的瘦肉,他竟然往內海的屁股看去‧‧‧內海就很緊張的說她可不是牛。
整個就很好笑。




我說 他們兩個真的是互相機來機去的耶!XDDD



湯川的笑聲跟表情真的好機好欠打(凹)有老奸到=口=



耶豆~~~帥哥啊!我好像 越來越專注在看福山雅治了耶!(遠望)。










「科學家真是輕鬆,只需要用頭腦考慮就好。話說,湯川先生你很喜歡這樣思考吧?」
「思考問題是人類所能得到的最大樂趣。」
「比吃好吃的呢?」
「更有意思。」
「那比起喝酒、遊玩什麼的呢?」
「沒法相提並論。」
「真是個怪人。明明平時喝酒聊天約會什麼的更開心嘛!竟然說思考問題更好。」
「等等!我並沒說思考問題比約會更好。」
「你喜歡女人嗎?」
「這個問題就像你問貓是否喜歡木天蓼(註:雙子葉植物,貓類愛吃)那樣愚不可及。」
「不會吧?湯川先生還是悶騷型的?平常總是一本正經的樣子。」
「那我問妳,大白天會有人擺出一副色狼表情嗎?早上帶著色瞇瞇的表情醒過來,再帶著色瞇瞇的表情刷牙,以同樣的表情開始工作,色色的遞給人家名片,妳見過這樣的人嗎?」
「我並沒說那樣的話‧‧‧」
「一臉正經的就成悶騷了嗎?」
「又開始狡辯了!」
「就因為妳的思維方式這麼狹隘,才會說那孩子是靠得住的好孩子,事物總有看不到的另一面,而被隱藏的那一面,可能才是最重要的。」
「什麼?」


學理的就是很理智 看的也比較實吧!不過 內海問湯川「你喜歡女人嗎?」那裡超好笑的‧‧‧話說 我也以為湯川對女人沒興趣說= =有幾幕 湯川很像是來幹架的(爆)。




耶豆!不要惹女人!嗯!(點頭如蒜)。



湯川‧‧‧還是有當善良叔叔的天份啊!XDDD



總覺得 這幕莫名的好笑(踹走)。



忠廣跟湯川點頭 湯川回點時,表情好憨喔!



明明出蕁麻疹是撿垃圾的關係,還嘴硬跟小孩對視‧‧‧



這樣的氣氛真好!不過 很快破壞了!= =







還是很堅持於聖誕老人,不過 馬上被反駁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