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袍播完了!

啟修死了!
逸寧說「你累了!好好休息吧!」
眾人哭了!
我哭不出來,只是心酸酸的‧‧‧這就是生命啊!多讓人無力的東西。

逸寧說「我也捨不得你們,不過,就讓我出去闖一闖吧!不管結果是悲是喜,但那種真實的感受,是我很想擁有的。」

我了解!當初死命的想離開台北,除了想脫離家裡的約束外,我真的很想自己一個人試試看。
出來之後,我家兩老常常說外面要怎樣要怎樣,甚至為了一件很平常的事稱讚我說妳怎麼那麼厲害時,我一直很想說「我只是沒有一個人生活過,這不代表我沒有生活能力。」
現在我常常在抱怨新生活,想我為啥要那麼堅持出來在家不是很好嗎?
的確,我後悔了!但,再給我重新選擇一次,我還是會堅持出來的,就像逸寧說的,我想擁有這種真實的感受。

「人生不斷在前進,跟啟修一起經歷的事,雖然每個人嘴裡都不再多提,但是他一定會對每個人留下很多影響。」

失去了才知道美好,可,生命是無法重來的。
不管是美好的或悲傷討厭的,都是生命的一部份。
過去的就讓他當記憶吧!

故事結尾了!能說的,也只有生活的小細節...
誰的時間停留了?而其他人的生命依舊在前進。









我一定要把白袍之戀的DVD帶回家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