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m Mi, Mi is Milly.
PlurkTwitterInstagramWeibo
放飛自我的各個地方,這兒灑落一點、那兒灑落一點的。

給自己馬克用的小地方
歡迎點擊MillyxIRIS's Blog看看!

這裡微笑了天。

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3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07的最後一天。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部戲太機了啦!夠爆笑。
重點是,伽利略的內海、草薙跟城之內全改行了!
連抹布第四集那個讓人氣的牙癢癢的真理跟Dear Friends的香苗也來玩了!
這是大雜燴吧?XDDD
↑這人瘋了!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識alan後認識的一個歌手,當初看她照片還有Live我一直以為她是女的,後來才知道中村中患有性別認同障礙,後來變性。
這首歌是她15歲(1985年出生)時寫的歌 聽過她一些歌,我覺得就這首最好聽。這首信有翻唱,收錄在「我就是我」專輯裡(朋友的詩)我覺得還是原曲比較好聽= =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今天去東別,根本是去花錢的。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要alan不要阿蘭。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下學期的課表出來大半部份了!
這課表,實在讓人不知該哭還是笑=口=
話說,下學期包含我們已經很熟的班導,課程上會有七個新老師。
嘖嘖嘖。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寒冷的季節,溫暖的節日。
祝大家有個像糖果一樣甜的聖誕節。
Merry Christmas.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aho這張是我在劇場現在在用的簽名檔。



keiko這張則是小敏敏託我做的簽名檔。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了聖誕節,就是大量製圖的時候(飄)。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年的聖誕節前後都是丹中的校慶。
我很乖!畢業後每一年都有回去XDDD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喔!下個禮拜就跨年了!真快啊!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有這種東西嗎?我需要。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首發海報還OK啊!不過,只有背影= =
好吧!至少,咱們菲菲的背影也上去了!(飄)。
話說,怎覺得...這海報有點日本風?
喔!我要菲菲SOLO正面好報啦啦啦!

北美預定2008年4月18日上映,大陸有望同期上映。
那,台灣什麼時候上映啊?
更重要的是,希望菲菲可以跟著來台灣宣傳啊!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麗在唱歌,天使在聆聽。
山嵐間傳來的飄邈迴音。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源氏物語1000年紀念專輯裡,alan演唱的歌 很古日本味道的一首歌,alan的聲音蠻適合這樣的曲風啊!很有味道。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寫Bioloy作業,在查知識+時看到有人在問白袍的重播時間...
去查了一下,上禮拜日開始播!每週日15:00到18:00。
噢耶!我可以重頭看起(樂轉)莫凡跟孫茜啊!喵哈~~~
不過,重播是隔週週一00:00到3:00,跟週六6:00到9點,我一、二集還是看不到啊!(凹)。

另外,謎情記回來了!
這可終於要重播了啊!這次我一定要全部看完。
又可以看到樂達麗,我喜歡的樂達莉,真開心。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完結篇了!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園園班,誇年連假回淡水吧!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喔喔!雖然我一直嫌棄這首很台 可,這真是一首好歌啊!越聽越有味道,可以讓人嘴角呈現上揚狀態XDDD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