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m Mi, Mi is Milly.

給自己馬克用的小地方
歡迎點擊MillyxIRIS's Blog看看!

這裡微笑了天。

目前日期文章:200711 (3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恭喜夏小帆,賀喜夏小帆。
首次挑大樑,獲得最佳新人獎。
真是太厲害了!
也希望夏小帆再接再厲,繼續拍更多更好的作品。
耶豆!希望天然子結構除了金馬影展那兩場非假日放映外,能另外在上映啊!= 3=

sMil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頭一次被風吹的站不住腳,沙鹿的風真是不能小看啊!囧RZ

sMil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本文引用自 holiday0625 - ダブルなごっちん in LIVE TOUR 2007 How to use Sexy

sMil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遇到一個超機車的司機,真的超機車的囧RZ

sMil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像,上了大學以後,網誌越來越少寫有關生活的東西。

sMil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三話「騒霊ぐ」。

sMil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喔!不!這幾天都沒看PIXNET的信箱,竟然讓我錯過這。
為什麼我昨天不去看信箱?為什麼我今天下午不去看信箱?為什麼?為什麼?(凹)。

sMil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北平往事(北平小姐)的主題曲 我喜歡這首的歌詞,寫的很棒。

sMil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這陣子,反而是東京少女的東西比較多。
不過,還是嚴重夏帆缺(凹)。

sMil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耶豆!已經囤積好幾集的觀後感了!(飄)。
話說,這部戲我目前看到的評價都不錯啊!XDDD

sMil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我等這等很久了!
可終於出來了XDDD
有興趣觀看的↓
[PV] KOH+ Kiss shite (KISSして)

sMil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本文引用自 holiday0625 - Hips Don't Lie →後藤真希 G-Emotion II version.←

sMil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首歌好討厭的熱血青春洋溢 搭配上牛牛整個就是絕配。

sMil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意外發現...原來,我還留有一張啊!XDDD

sMil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我阿娘說...

sMil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寫這東西了!
還有,我絕對不是問卷達人,真的= 3=

sMil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Nov 16 Fri 2007 00:57
  • 夜。

是夜。
黑暗、孤單、危險、美麗加上肚子餓。
真是,詭異的組合。
嗯!(點頭如蒜)。

sMil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北川景子主演的電影「Dear Friends」之同名主題曲 好喜歡這首歌的歌詞,曲風也很棒。

sMil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喜歡好喜歡日文一輯中,大將跟Dana的這兩張照。
拍的很美很有fu。
就把這兩張拿來做套簽XD

sMil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生第一次大學期中考,除了慘還是慘=口=

sMil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