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m Mi, Mi is Milly.

給自己馬克用的小地方
歡迎點擊MillyxIRIS's Blog看看!

這裡微笑了天。
好些時間沒注意公視的南洋劇,下禮拜開始禮拜六晚上九點要播新的印尼劇。
同名電影Heart改編的劇,Heart去年還前年超紅的,我的印尼歌大盤商還有劇場一個馬來西人都有推薦過。
主題曲超好聽的,真期待。
不過只有禮拜六播、26集整個暑假應該播不完吧?= =回宿舍我沒副語可聽‧‧‧不!(淚奔)。
是說看官網,演露娜那女生好可愛,端兒也蠻討喜的,就男主角不是很好看。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話「幹!我恨老喬。」有機化學會被當整個沒意外...不過,你就不能換個分數當我嗎?上學期57這學期56,這種分數被當心情很不美麗。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暑假在家的日子好空虛。
在台中可以在學校去圖書館看個電影、去吃個35咖啡、去晉宜公園戳蝌蚪...到處廝混或在宿舍看劇,而且,東別的娃娃機比較好夾= 3=台北的娃娃機都很機車的把夾子放鬆←整個錯掉。
習慣那樣的日子,那樣也比較適合我,快些開學吧!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砂時計要在台灣上映啦啦啦!天然子結構只有在金馬影展上映一場根本不算,這是夏帆兒第一部正式在台灣上映的電影,真開心(灑花加放鞭炮)我一定要去看XDDD話說,我希望台灣也能上映歌魂...我更想看這部說= 3=
最後,柯南新電影「戰慄的樂譜」也在同天上映,請大家一起支持。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也是昨天聽到的 超輕快可愛的一首歌、很適合夏天到海邊聽XDDD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聽到的 很好聽,而且很熟悉。是不是有搭過戲啊?「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這句整個就是會唱←啥鳥鬼?= =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年6月20日-2008年6月26日,第25週榜單,G-MUSIC排名20、五大排名9。看來,大家全跑去五大買alan的單曲啦!(阿飄)感覺,下禮拜就會跳出20名外= =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難怪顧問大爺會說「我就是這樣被吃的死死的」我真的被吃的死死的。
千言萬語就是個唉!現在的我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白痴。別來問我為什麼,不過,會知道為什麼的看到這還是知道為什麼了吧= =
話說,我昨晚真正見識到女人情緒轉換的快速。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